當立委賣掉5間房 李亞萍氣罵余天「嫁給你倒楣」

當立委賣掉5間房 李亞萍氣罵余天「嫁給你倒楣」

余天透露李亞萍對他投身政壇很不滿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余天(左)、賀一航主持節目傳將結束。(蕭雅玲攝)

演藝圈長青樹余天近年來處境坎坷,替女兒余筱萍輔選被批幫倒忙,去年舉家呈現失業狀態,每月還得扛高達40萬元開銷。終於盼到節目上門,今(28日)又傳出所主持的華視《天生王牌》恐在兩個月後淪停播下場,過去他當立委4年期間就賠掉5間房產,連枕邊人李亞萍都看不過去,批評余天:「嫁給你真倒楣」。

身為民進黨忠實黨員的余天,去年被爆蔡英文上任後,收入反而下滑,令李亞萍對黨部十分不滿,又因余天好長一段時間沒工作,使家中每個月約40萬的開銷更顯沉重,去年11月才在華視終於迎來新節目,未料今傳出,因余天的《天生王牌》表現不如預期,最快6月中可能停播。

余天無奈說,當初跟電視台簽約就是簽兩季,「節目錄製到6月,算算其實也差不多,雖然覺得有點可惜,但如果能調一個時段,應該比較好,10點、11點半時段該睡的都睡。」賀一航也說,「那時段小朋友都睡了,快11點阿公阿嬤也睡了,睡不著的也不會看這節目。」時段若是能調整在周六、日,至少還能拼拼看。

對於即將失業,余天苦笑說:「反正已經失業很久!」之前選舉花了400多萬,還是會擔心沒工作,還好5月初到新加坡、馬來西亞作秀「加減賺」。他無奈說,以前在仁愛路、忠孝東路、南京東路以及台中有2棟房子,後來因為選舉都賣光了。李亞萍則說余天過去當立委根本沒賺什麼錢,每月還要自己倒貼80萬,最後把5間房產都變賣求現了,當時天天罵「嫁給你真倒楣」,氣余天:「唱歌唱得好好,沒事去參加什麼政治。」。

(中時電子報)


推薦閱讀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休閒旅遊, 寶島新聞, 影視歌劇, 軼聞 and tagged , , , , . Bookmark the <a href="http://rotary3462.org.tw/wpfamily/?p=1221" title="Permalink to 當立委賣掉5間房 李亞萍氣罵余天「嫁給你倒楣」" rel="bookmark">permalink</a>.

Comments are closed.